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广州举行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州举行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0 要闻 浏览:824

9日晚,以“初心筑梦、质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广州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活动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广州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质量提升工作成果和亮点,同时对荣获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的单位进行颁奖,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致辞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技术人才中心主任张朝华表示,近年来广州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守护安全底线、保护消费者权益、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等方面有新作为,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强化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营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和文化强市,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新水平,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盛表示,广州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全省质量工作考核中,广州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据介绍,除了在国际媒体港举办此次启动仪式,今年“质量月”期间,广州市还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需求,探索建立广州公共服务质量监测体系,推进广州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工作,开展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产品、洗涤用品和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行动,陆续举办质量论坛、“质量开放日”、产品“诊治”等系列活动,促进广州质量强市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