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中秋假期将近,白云边检发布口岸出入境提示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中秋假期将近,白云边检发布口岸出入境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11 要闻 浏览:467

中秋假期临近,今年中秋假期期间(9月13日至15日),白云机场口岸日均出入境客流预计约为5.4万余人次。结合往年中秋期间白云机场口岸客流实际情况,预测9月12日、13日将迎来出境客流高峰,9月15日、16日将迎来入境客流高峰。白云国际机场中秋假期出入境高峰时段如下:
T1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
主要集中在14:30至17:00、21:00至24:00、01:00至04:00。
T2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
主要集中在06:00至08:00、11:00至16:00、18:00至21:00。
为确保中秋假期广大出入境旅客通关便捷顺畅,白云边检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保持勤务组织科学、规范。一是实现动态调配警力支援、安排备勤机动警力、确保现场警力充足,在旅客高峰期到来前开足查验通道,最大限度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缩短旅客候检时间,确保不发生拥堵;二是利用自助通关系统、旅客信息预报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科技手段,提高口岸通行能力和效率;三是加强候检区域的组织引导,维护口岸正常通关秩序,安排充足警力为通关过程中需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需要帮扶的旅客提供切实必要的帮助。
同时,白云边检站提示广大出入境旅客,根据高峰时段预报完善行程安排,尽量错峰出行。通关过程中如遇有困难,可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