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开幕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3 商业 浏览:496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开幕

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广州市商务局和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10月11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迎来了来自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德国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参展企业。

据悉,作为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广州市商务局和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品牌展会,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已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品牌展会。本届AAG共设置汽车零部件、汽车改装与用品、汽车维修与保养三个产品板块。汽车零部件板块扩展到装备制造、易损件、终端连锁三大特色专区。汽车改装与用品板块展示产品涵盖汽车改装、美容养护、影音电子、随车用品等。汽车维修与保养板块展示的产品包括钣金喷漆、快修快保、连锁品牌、轮胎养护等。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行行业政策与企业经验分享研讨会、发动机再制造趋势和发展、汽车电子再制造等专场活动,开展中外行业交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