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NOS电子烟火力全开,热销黑马NOS 诺曼底(NORMANDY)当之无愧!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NOS电子烟火力全开,热销黑马NOS 诺曼底(NORMANDY)当之无愧!

发布时间:2019/10/13 商业 浏览:391

‘没有进步,就是后退’;哪怕是原地踏步保持一贯水准,也是给别人超越的机会。一款优质的产品除了本身的‘核心’技术需要提升之外,其它的硬件配置也同样不能落人之后。
564
本次,NOS电子烟的新品NOS 诺曼底(NORMANDY)除了搭载NOS Sense全新微孔陶瓷芯而来,更有创新气道漏斗原理设计,环绕阻断防漏油的方式来升级解决漏油问题。不仅如此,NOS 诺曼底(NORMANDY)还带来了诸多闪光点。
一、轻巧航空级铝合金加持,NOS诺曼底的轻不止是轻,更是一种轻奢
长久以来,人们都视笨重为有质感。然而,对于作为轻奢型时尚产品而言,比起笨重的质感,电子烟需要的更应该是具有轻巧、便携性高等特质的。也正是深谙这点,NOS 诺曼底(NORMANDY)采用了轻巧航空级铝合金作为烟杆材质,整机仅重25g,打破了过去烟杆笨重的传统印象。
565
不仅如此,NOS 诺曼底(NORMANDY)还摈弃了过往产品棱角分明的直角设计,整个产品显得圆润、柔和、顺手又不失时尚科技感,很是惊艳! 而在3960个小时的反复测试和严苛打磨之后,NOS诺曼底的烟杆更经阳极氧化,CNC高精密工艺大师级精工锻造,具有极强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高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显然,NOS电子烟旨在要让高品质、高质量的新品的轻不止是轻,更是一种轻奢;而这一点NOS也确实做到了!
二、时尚选材烟杆,魅力不可挡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年轻人都是‘颜性恋’,他们只会为让自己倾心的高颜值买单。
因此,NOS对当下年轻人的心理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揣摩,懂得迎合年轻人心理,将高颜值赋予了NOS 诺曼底(NORMANDY)。在NOS诺曼底极具特色的两款时尚烟杆中,璀璨祖玛绿尽显尊贵本色,夺目曜石黑大张典雅风姿,相当吸睛!完全贴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美学的审美需求。566
三、大容量烟油,超强续航能力
与传统真烟相比,电子烟有一个大优势是它可以满足一般烟民数天的用烟需求。
567
而NOS 诺曼底(NORMANDY)2ml大容量烟油有着500-600口的口数均值;以及经历了400+次的反复测试具有超强续航能力的360mAh电池;同样能满足烟民3-5天的用烟需求(根据每个人的烟瘾而定)。
四、烟、酒、茶、薄荷 三趣一独,成就生命美好
俗语称:烟、酒、茶为人生三趣,人这一生若能尽识其中滋味可了然无憾。如果,人生能再加上一缕薄荷香,给自己一份独特的清凉滋味,释放生活之倦劳,便更能成就生命之美好。568
NOS诺曼底‘国民烟草’、‘桃花醉’、‘茉莉清茶’、‘劲薄荷’的四种全新烟弹口味,就对应了烟、酒、茶、薄荷的三趣一独。
国民烟草:纯粹木香搭配烟草本味,口感鲜明,十足解瘾,带给你不同层次的劲爽满足感。569
桃花醉:蜜桃花的香甜与白葡萄酒的甘醇碰撞,酝酿出一场桃与酒的浪漫邂逅,一口桃花醉,曼妙醇香未饮而醉。
570
茉莉清茶:茉莉芳香伴着绿茶的清甜,茉莉清香淡雅,乌龙鲜灵持久,仿佛茉莉乌龙窨制的花茶,每一口都清新。
571
劲薄荷:超级薄荷叶精华与青柠激发清新凉意,3倍薄荷带着清甜,给你畅快清爽超级冰体验。
572
当烟弹口味与人生三趣一独完美融合,NOS 诺曼底(NORMANDY)的烟弹口味就不再只是舌尖上的简单触感,而是极致的人生美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