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景甜为特步广州带货,女性体育产品成为品牌掘金新战场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景甜为特步广州带货,女性体育产品成为品牌掘金新战场

发布时间:2019/05/24 商业 浏览:576

景甜为特步广州带货,女性体育产品成为品牌掘金新战场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男性比女性更喜爱运动,也更喜欢购买运动装备。但伴随着全民运动健康热潮,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她们比男性更愿意取悦自己,更愿意购买运动装备,这让女性体育产品成为了各运动品牌的掘金新战场。在特步今年的多品牌战略中,女性体育产品系列就是一个发力的重点,结合特步惯用的“体育+娱乐”的双轨制营销组合拳,近日特步品牌代言人景甜到广州就带动了一波夏日女子运动热潮。

景甜为特步广州带货

5月20日晚上,“520特步闺蜜训练营”在广州火辣开练,特步品牌代言人景甜来到现场。活动当晚,“特步闺蜜训练营”被打造成一个粉蓝色系的活力空间,景甜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闪光秘籍,鼓励大家坚持运动,收获由内而外的好气质,现场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跟大家一起完成训练课程,尽情展现时尚运动的闪耀魅力。

11.JPG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对此特步方面表示,“时尚运动”是特步一直的品牌定位,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娱乐、时尚、好玩、有趣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步也一直紧跟时代,在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和年轻人建立了联系互动,为品牌在年轻受众群体中获得认同感不断做出努力。从谢霆锋、TWINS、蔡依林、潘玮柏、桂纶镁、韩庚、李易峰,到汪东城、赵丽颖、林更新、乐华七子NEXT,再到景甜,在每一个时代,特步都期待和年轻人更好地沟通、互动,并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品牌注入更多价值。

相比运动员,选择娱乐明星为代言人更加贴近时尚潮流。近年来国内外很多运动品牌在代言人的选择上,也越来越多地选择人气极高的娱乐明星,尤其是小花、小鲜肉这些能够吸引超高流量的明星,的确能够提高运动品牌的曝光度,打开或者扩大年轻人消费市场。

“520特步闺蜜训练营”当晚,景甜也显示了她的“带货”能力,现场很多参加运动的“90后”均表示,购买运动装备首选明星同款,运动的时候也要时尚。

女性体育产品成为品牌掘金新战场

“时尚运动”战略对于特步而言,除了品牌塑造,也在于倒逼其产品转型升级。而这一消费市场一个很大的目标人群,就是日益增加的女性运动消费者。在2019年特步的多品牌战略中,女性体育产品系列就是一个发力的重点。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男性比女性更喜爱运动,也更喜欢购买运动装备。但伴随着全民运动健康热潮,年轻人运动健身意识提高,越来越多的运动方式不再受性别限制。同时,随着中产女性财富的不断提升及自我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在消费时,她们比男性更愿意取悦自己,有意愿购买更多的运动装备,这让女性体育产品成为了各运动品牌的掘金新战场。

除了做鼓励普通女性运动的营销,运动品牌巨头们也不遗余力地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布局。如特步就还打造了为女性量身定制的综训系列课程,从动作募集、体态重塑、耐燃蜕变、气质练成四个维度帮助训练者提升体能,塑造身体线条。

一个明显的趋势是,男子运动市场经过长期的开发已经很难找到新的利益增长点了,而女性市场的消费潜力还没有被深度挖掘,女性体育消费市场正成为运动品牌不可忽视的重要细分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