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卡撒天娇进军电商直播,基地落成构建新生态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卡撒天娇进军电商直播,基地落成构建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2/12/02 商业 浏览:817

11月16日,惠州港澳台侨综合服务中心启用,在惠创业的港澳台侨再迎利好消息。

惠州港澳青年科创园奠基,惠州港澳台侨青年创业直播基地、惠州港澳台侨数字创业直播基地正式授牌,这标志着“一中心、多基地”惠州港澳台侨特色服务合作平台架构更加完备。

此次揭牌的惠州港澳台侨综合服务中心为“一中心、多基地”核心建设,是集协同孵化、公共服务、展览展示、资源对接、辅导培训、联络联谊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惠州港澳青年科创园作为“多基地”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属于创新创业类基地,助力港澳青年实现新的跨越,并列为了省重点项目。

活动现场还发布《湾区青年》主题曲,由港澳台侨代表演绎湾区青年回乡在惠就业创业故事,凸显湾区青年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惠州港澳台侨综合服务中心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等13家战略合作方签约,并举办授牌仪式,授予卡撒天娇:惠州港澳台侨数字创业直播基地。

bb54b0594006c196b7e93d571201082

 

卡撒天娇直播基地包括:创科设计与研究学院构建一所以直播、睡眠研究、产品设计的学习中心, 目标成为大湾区内一所多元的创造基地, 令年轻一代有创业机遇, 规划更深远的投资或注入社会研发基金作长远发展项目。

 

现在这个时代,购物更重体验式场景,打造“人人直播间”,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美好生活”的推手。

卡撒天娇董事长郑斯灿表示,卡撒天娇推行“爱生活,爱未来”的理念,立足于睡眠赛道,深耕睡眠科技研发,辐射更多产业,孵化更多新零售模式,同时为青年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未来,奋进新世代,承接时代使命。

卡撒天娇惠州高新区产业园二期竣工,即将拥有配套的直播场景,前后台运营、云仓发货;并和专业的MCN机构——蚂蚁星球达成战略合作,定向培养直播人才,解读当季爆款,争做广东示范性、带动性、影响力的互联网直播基地。

 

展望新营销新零售,卡撒天娇未来将与消费者建立实时连接的互动关系,缩短用户与品牌之间的转化路径;搭建私域流量池裂变复购、短视频引流抓潜、直播带货成交转化、终端销售线上化、爆款引爆流量、企业的IP打造等多个推力作用打开流量的阀门。

在“人”“货”“场”缺一不可的销售公式中,卡撒天娇首先搭建起一个包容、贯通、共享的数字化的社区平台,选货、直播、发货、仓储、 物流等直播电商需要的所有环节在这里一应俱全。

同时为青少年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挥现有优势,进一步优化写字楼,升级成为全天候直播间,把基地打造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场所,提供办公室共享、活动配套、娱乐设施等服务。

 

在卡撒天娇直播基地,不仅可以获得直播间和配套设备的服务,还能享受相关直播专业知识的培训,与商家、供应链、品牌方等交流,获得货源方面的优势。直播基地成为孵化、培训、供应链、品牌商、MCN机构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同时,积极参与助农扶植公益直播项目,带动周边经济,为整个行业高速发展赋能。

从更深层次来看,这次直播基地授牌,为行业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爆睡眠行业新风尚!

为此卡撒天娇直播基地也将加大与更多特色企业合作,为产品销售开辟新的道路,未来也将形成新的生态局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