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世界的香格里拉—2023年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今圆满举行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世界的香格里拉—2023年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今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要闻 浏览:29797

为加强香格里拉市与省外旅游行业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扩大香格里拉旅游宣传,有效拓展香格里拉潜在客源市场,快速推动香格里拉文旅业健康发展。3月7日,由中共香格里拉市委、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2023年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中共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香格里拉文旅局相关领导,广东省/深圳市旅游协会、旅游电商平台、旅行社负责人,香格里拉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下午3点,推介会在香格里拉特色歌舞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现场嘉宾感受到了香格里拉人民的淳朴与热情。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蜂云林进行致辞,并代表中共香格里拉市委、市人民政府及全市18万各族群众,对深圳各界长期以来给予香格里拉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蜂云林副市长向现场嘉宾隆重介绍了香格里拉市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表达了香格里拉市期盼与深圳市在旅游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旅游资源的互利共享。

深圳市文旅局推广处副处长周前对推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云南香格里拉在旅游方面所展示的能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提出将以此次推荐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关系。

 

推介会上,香格里拉代表通过精美视频短片、PPT等方式,向在座嘉宾详细介绍包括松赞林寺、梅里雪山、塔城滇金丝猴国家公园等著名的人文、自然景观;非遗传承人代表展示并介绍了香格里拉古老的藏香、黑陶、唐卡、西族手工造纸、东巴画等手工艺传承;农特产品推介人为嘉宾带来香气浓郁的青稞酒、奶制品等特色农产品。整个推介环节充分展示了香格里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于美丽神秘的香格里拉。

会上,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授予广州永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香格里拉旅游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子。同时在推介环节中,广州永和旅行社以当地游客需求为切入点,深挖香格里拉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新特色精品线路推荐。

 

在这大地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齐聚深圳,共商文化旅游的大计,深圳各大旅行社同香格里拉政府就“大湾区游客输送香格里拉战略合作”进行了签约,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期待2023年在深圳市场的支持下,香格里拉的旅游越来越红火。

 

近几年,深圳市对于香格里拉的旅游宣传工作始终不断,并源源不断地为香格里拉输送游客,已成为香格里拉旅游业的重要客源地市场之一。伴随香格里拉文旅行业的基础设施和软件配套不断完善,以及不久后香格里拉高铁开通、香格里拉-深圳直飞等大交通通达条件越来越便利,相信深圳会成为香格里拉旅游最大的客源地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