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学费、教材费工会付!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接受报名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学费、教材费工会付!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22/09/25 要闻 浏览:242

据广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开始接受报名,面向劳模工匠、医护人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生。招生院校与专业有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广东开放大学标准化工程专业。由省总工会承担学习学费、教材费和面授时所需费用,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

不同类别的招生要求各有不同,劳模工匠类别:广东省内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匠,需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医护人员类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援琼、援藏、援疆等省(区)和境外的医护人员,须取得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并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限报专业为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类别:全省各级总工会通过公开招考聘用、购买工会系统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服务等方式使用的具备社工专业素质能力、专职从事工会工作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限报专业为广东开放大学标准化工程(面向:公共管理类)。

入学方式包含了免试入学和单考单招。

其中,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由本人申请并出具相关证书或证明,经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可免试入读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广东省内市级(含)以上劳模、工匠可免试入读广东开放大学。

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可以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获得入学资格。省部级劳模参加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入学资格。

省部级劳模、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成人高考报读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工匠本科班,录取时可在考试成绩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

值得注意的是,从学籍注册时间算起,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按实施院校要求完成学习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取得毕业证书。而参加本科学历提升的学员,符合实施院校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颁发学位证书。

相关推荐报名工作由各地市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中央驻穗单位和省属(集团)公司及有关厅(局)工会系统内等共同完成。详细报名方式请咨询当地工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