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Jasminer立足中国、放眼国际:茉莉X4系列产品走向海外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Jasminer立足中国、放眼国际:茉莉X4系列产品走向海外

发布时间:2021/11/18 要闻 浏览:243

工业革命4.0时代,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成为突出特征,2021年6月Jasminer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JasminerX4(茉莉X4)系列产品正式亮相。Jasminer旗下的产品主要特征为高通量、低功耗。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踏上了工业发展的道路,工业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而我们在享受着越来越便利、舒适生活的同时,由于工业发展不断进行资源的开采使用,甚至在生活生产中的资源浪费等行为,导致出现资源短缺的情况,而工业生产带来的废气、废水等工业废料导致的环境问题也逐渐显露。

据来自全球1万多名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表示,当前的地球气候已经进入紧急状态,全球多发的自然灾害应引起人类的重视。

近些年,灾害频发,冰川融化速度也开始加快,南美热带雨林面积也在逐渐缩小,温室气体排放的问题必须得到重视。正因如此,节能环保型产品也更容易得到大众的认可与青睐。

“高通量、低能耗”这意味着在完成同样的工作情况下,JasminerX4(茉莉X4)系列产品用时更短,同样的道理,在同一时间内,JasminerX4(茉莉X4)系列产品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这也就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功耗浪费。

 

Jasminer从品牌创建之初就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在品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遵循着低碳节能的要求,坚持绝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而谋求自身的发展。这一理念也使得Jasminer产品得到了行业内部众多企业的认可,为Jasminer走向海外奠定了基础。这次JasminerX4(茉莉X4)系列产品走向海外,不仅是Jasminer国际化的一个标志,也是让带有低碳环保理念的产品走向世界。

据了解,Jasminer产品刚到海外便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其JasmienrX4系列部分产品已经预售到明年2月份,而海外众多企业也纷纷寻求合作。这或将意味着绿色环保的产品和企业会是未来新的“风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