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第二十一届人才高交会开幕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第二十一届人才高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5 要闻 浏览:567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在深圳人才园开幕。
1045

第二十一届人才高交会名校校长论坛现场。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艾学峰发表致辞并指出,本届人才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举办名校校长论坛、“技术转移区块链联盟”发起仪式、人才智力展等系列活动,为共同把脉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新趋势,探讨人才交流合作。
据了解,“技术转移区块链联盟”的发起为了共同实践“区块链”与国际技术转移的深度融合,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数字经济模式创新,创建大众自由参与的共享经济型国际技术转化新范式。
在名校校长论坛现场,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中山大学副校长王雪华、澳门城市大学教务长李树英以“汇聚名校智慧,助建先行示范”为主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合作与人才交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人才战略与布局、创新驱动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外,本届人才高交会设立人才大数据论坛,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善仕、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董事王腾、立方科技合伙人康仙鹏等主讲嘉宾,围绕“人才、数据及未来”这一主题,分别从政府、学术、平台及应用等四个维度,为深圳打造数据应用先导区和大数据创业创新集聚区,抢占数据产业发展高地,建成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言献策。
据悉,作为本届人才高交会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14日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深圳市人才集团大厦)举办。比亚迪、大族激光、达实智能等50多家企业参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占比高达80%以上。当天还将在深圳人才园举行人才驾到年度论坛,并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机器人分会场,举行机器人行业专场招聘会和智能制造人才发展论坛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