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20个签约项目、31.6亿签约金额 韶关这场大会为丰收节迎来“开门红”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20个签约项目、31.6亿签约金额 韶关这场大会为丰收节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9/10 要闻 浏览:473

20个签约项目、31.6亿签约金额 韶关这场大会为丰收节迎来“开门红”

9月5日,韶关市政府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为韶关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招商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打广告”。现场共达成20个现代农业项目进行签约,总签约金额高达31.6亿元。

记者会上了解到,韶关市现阶段已经确定了以优质稻、蔬菜、竹子、水果、畜禽、优质鱼等6大产品为全市主导产业,茶叶、油茶、中药材、花卉、蚕桑、黄烟等6大产品为各县(市、区)特色产业,共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11个。

推介会上,乐昌市香芋产业园、南雄市丝苗米产业园、仁化县柑橘产业园、始兴县杨梅产业园、翁源县兰花产业园、翁源县蚕桑产业园、新丰县茶叶产业园、乳源县蔬菜产业园、浈江区油茶产业园、省科学院(韶关)食用菌产业园、曲江区食用菌产业园等集体亮相“卖广告”。现场共达成20个现代农业项目进行签约,总签约金额高达31.6亿元。

发布会上,韶关市副市长李欣还发布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将采取“1+3+6”多点联动模式举行,其中“1”就是以最具韶关特色、最有农耕气息、丰收成果最突出的翁源粤台合作试验区——客家围屋作为主会场;“3”就是以地域特色突出、文化气息浓厚、时代意义鲜明的乳源东坪镇瑶族新村、仁化董塘镇新源村、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为3大特色分会场;“6”就是统筹其余6个县(市、区)特色鲜明的乡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届时主会场将突出“中国兰花第一县”名片,打造以兰花仙子、民族特色、非遗元素、客家文化、丰收喜悦交融的开幕式。另外,还将举办“瓜果飘香、玩味丰收”嘉年华,主要包括“舌尖丰收美食节”“田园音乐会”“趣味农事体验”“丰收市集”“拍照打卡”等活动,营造热热闹闹过丰收节的喜庆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