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在蓉启动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在蓉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要闻 浏览:529

 
477
 8月28日,由成都市妇联、武侯区政府主办,武侯区妇联、武侯区文体旅局承办的“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武侯区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天图教育馆举行。
478
 
四川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副处长李华军,成都市妇联发展部部长王婷,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平,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虹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省内外100余名文创设计师、艺术家、高校师生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成都市妇女在建设具有新发展理念城市中的作用,展示新时代蓉城女性文创发展成果为建国70周年献礼,依托天府文化的丰厚载体和开放姿态表达“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的时代主题,充分激发蓉城妇女对世界文创名城的情感认同与内在潜能。
启动仪式上,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虹代表主办方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武侯区以“文创武侯·智慧城区”为目标,大力发展文创、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基础更加坚实、民生工程有力推进、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前,正着力打造文商旅体融合发展基地,不断增强“文创武侯”的产业融合度、行业首位度、品牌美誉度和国际知名度。本次与成都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旨在引领和带动更多文创企业创造新供给、激活新消费、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武侯“两区三基地”建设中来。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围绕举办“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大赛宗旨目的、内容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向广大女性发出热情邀请,用“她力量”承担“她责任”、贡献“她智慧”、展示“她设计”,充分绽放新时代蓉城女性新风采!
在启动仪式上,大赛执行单位成都浓园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对“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据悉,“她设计·能带走的成都” 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于8月28日启动,将面向全球广泛征集女性文创设计作品。大赛分为启动、作品征集、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6个阶段,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奖项,大赛获奖名单及成果将在12月进行公布,评选委员会由设计产业、工艺艺术等领域相关专家组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