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达能重申将实现卓越的可持续盈利性增长目标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达能重申将实现卓越的可持续盈利性增长目标

发布时间:2018/10/26 要闻 浏览:692

达能重申将实现卓越的可持续盈利性增长目标

10月24日,达能集团在其官方渠道公布了消息,再度重申了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速4%-5%的目标。从数值上看,要完成达能2020年4%-5%的增速,达能在各个业务板块上均需要激发增长的动力。

达能透露,到2020年将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速提升至4%-5%,将经常性经营利润率提高至16%以上,净负债(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比例低于3倍。

2020年的目标落实到各板块,具体任务为:专业营养品业务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速高于5%;饮用水和饮料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速高于5%;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速为4%-5%。

此外,达能方面也表示,尽管生命早期营养品的中国业务在经历了一段超常增长之后面临市场环境变化,然而达能在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上业绩出色。为了更好地体现该业务的单一统领架构,自2019年1月1日起,达能将统一以“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业务”项目,对国际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以及北美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的数据进行合并报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