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餐饮 foodcater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餐饮 > 美食和烹饪技巧,健康饮食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美食和烹饪技巧,健康饮食

发布时间:2020/06/02 食品餐饮 浏览:182

发现专家用来准备可口和营养餐的技巧。

MPH,RD / LD,MPH和Kathleen Zelman教授
WebMD 减肥诊所-功能

评论者:Louise Chang,MD

有营养的一餐不一定要没味。学习专家的烹饪技巧,可以使任何人成为健康的厨师。秘诀是了解选择哪种食物,并知道多种准备食物的方法。

烹饪更健康的饭菜的秘诀是弄清楚脂肪和卡路里在何处脱脂,因此您可以减轻食谱负担,而不会降低风味。健康烹饪并不一定意味着从头开始烹饪。您可以从方便食品开始,然后为健康的“半途而家制”餐点添加一些健康成分。

为确保您的饭菜充满健康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病抗氧化剂,请选择营养最丰富的食物(例如深色水果和蔬菜)作为食谱的基础。尝试使用我们减轻的食谱之一,或者用添加营养素,同时减少脂肪和卡路里的替代品改写自己喜欢的家庭食谱。

正确的小工具和炊具还可以帮助改善餐点的味道和口味。例如,使用一个简单的烤盘,您就可以烧烤从水果,蔬菜到肉的所有东西-脂肪就会滴落。

借助最新的交易技巧,您可以一边为一个人或一群人准备完美健康又营养的餐点,一边玩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