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央行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央行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金融 浏览:702

央行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国人民银行21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无逆回购到期,故实现净投放800亿元。

时隔8个工作日后,央行重启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央行发布公告称,为对冲税期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当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为2.55%。

当日银行间市场除3个月和6个月期限的利率持平,其他期限利率有所上行。21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利率为2.75%,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16.55个基点;7天和14天回购利率分别上行2.1个基点和9.5个基点;一年期利率为3.177%,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1个基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