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拍拍贷发财报:第一季度撮合额达190.80亿元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拍拍贷发财报:第一季度撮合额达190.80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17 金融 浏览:542

拍拍贷发财报:第一季度撮合额达190.80亿元

5月15日晚间,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发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撮合额达190.80亿元,重回历史高位。

撮合成交额度重回历史高位

财报数据显示,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撮合额为190.80亿元,重回历史高位。从其历史数据来看,撮合额峰值出现在2017年第三季度,金额为209.54亿元。

此后受行业整体风险上升影响,记者留意到平台在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第一季度撮合额出现波动,自2018年第三季度起回暖,目前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增长。

截至3月31日,拍拍贷的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达9386万人。

助贷业务占比突破三成

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总营收达14.583亿元,净利润达7.031亿元。值得留意的是,在财报中助贷业务表现也颇为亮眼。

财报显示,通过机构资金合作伙伴促成的借款金额占总撮合额的比例,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0.4%上升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30.9%,占比突破三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