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卡乐比携手天猫国际,挑战麦片新奇玩法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卡乐比携手天猫国际,挑战麦片新奇玩法

发布时间:2019/08/23 商业 浏览:434

卡乐比携手天猫国际,挑战麦片新奇玩法

卡乐比曾以「一百种麦片吃法食谱」掀起麦片新吃法浪潮,这次也是不负所望,再次打破大家对麦片的固有印象,这不再只是早餐首选,更是好吃好玩的。
听说过美食界的各种奇特食物么?酸奶味的粽子、小龙虾月饼和跳跳糖雪糕。无一不是新奇的搭配,但都得到了不少好评。
现在!卡乐比Calbee携手天猫国际首发新品咖喱乐风味麦片,也玩起了新花样!即使你是“阅麦片无数”的爱好者,也一定没尝过咖喱味的麦片吧!浓郁又独特的咖喱香,口感清新微辣,鲜咸有劲,给你咔嚓咔嚓,全新的滋味享受。
你能想象么?我们习以为常的食物,也可以玩出花样来。
餐桌上不能再平常的蛋包饭和寿司,遇到了卡乐比咖喱味麦片,居然能有这么美好的画面。就连餐后甜点冰淇淋,在麦片的光芒下,竟成了配角,不得不说一句“绝配!”#玩出味吃上瘾#这样的话题也在网上就此展开,开启了卡乐比新奇吃法之旅。



当敢于挑战新奇玩法,热衷新潮流趋势的卡乐比,遇上“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的毛毛姐,会有怎样不一样的火花呢?

没想到吧,塑料姐妹花的感情居然是靠卡乐比搭配火锅来维系的。

毕竟没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这可能也是卡乐比跨界联合火锅界大V大龙燚和小龙坎的原因之一,互撩微博引发各家粉丝趣味互动。甚至有粉丝相约火锅店,渴望来场麦片蘸料之间的较量。

说到较量啊,这其中还有一位大神级网红也在较劲呢!

还记得创造了瑶池世界的戏精牡丹么?就连他也出山为新品创作了风格鲜明的搞笑视频。
一人饰多角的精分阿姨“张嬢嬢”终于解锁了除天台以外的场景,斥巨资来到日料店和电影院。一如既往地捍卫了自己的想法,在电影院习以为常地吃麦片,似乎吃爆米花才是奇葩吃法。用咖喱味麦片进行创意吃法,引起瑶池姐妹讨论效仿,玩转麦片新奇搭配。

卡乐比借势新潮麦片吃法,还联合众多微博达人,展现了富有创意的麦片新奇搭配,让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吃法?”
如今新品咖喱味麦片逐渐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乐趣,追剧的熬夜冠军、永远在线的吃瓜群众,每个快乐时刻都会有卡乐比的一席之位!
如此新奇的「咔嚓咔嚓」玩趣大部队,你也在其中么?
快来一起玩出味,吃上瘾!下一个卡乐比网红麦片吃法,也许就出自你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