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联通董事长:5G套餐最低190元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联通董事长:5G套餐最低190元

发布时间:2019/08/20 商业 浏览:502

联通董事长:5G套餐最低190元——中国联通半年报营收出现同比下滑

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14日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称,联通即将推出的5G套餐费用最低为190元。据称,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在长远的计划里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王晓初称,5G推广将分成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个阶段是过渡期,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到今年的11月到12月,主要以增加5G功能包的方式来进行,价格最低的套餐为190元。

王晓初14日在出席香港业绩发布会时表示,上半年中国联通资本开支为220亿元人民币,预计全年包含5G的资本开支将不高于580亿元,并维持今年5G资本开支80亿元的指引。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于“北上广深”启动5G试商用,今年预期将建设4万个5G基站,并于9月在重点城市推5G商用。

值得注意的是,继中国移动半年报营收下滑之后,中国联通也给出了一份营收下滑的半年报。8月14日晚,中国联通正式发布2019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49.5亿元,同比下降2.8%,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29.6亿元,同比下降1.1%。不过,凭借混改利好及创新业务的强劲发展势头,中国联通盈利仍然快速提升,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16.8%。

但是,在移动业务方面,受提速降费、市场饱和、激烈市场竞争以及4G流量红利逐步消退影响,2019年上半年,中国联通实现移动主营业务收入787亿元,同比下降6.6%。中国联通方面介绍,公司落实提速降费,手机上网流量单价同比大幅下降,手机上网总流量增长62%,手机用户月户均数据流量达到约7GB。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