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从LGC-ASSET的支付应用看到的区块链曙光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从LGC-ASSET的支付应用看到的区块链曙光

发布时间:2020/06/09 区块链 浏览:570

 

区块链的从业者基本分为三种,一种是基于通证而提供服务的服务商,例如交易所、钱包、矿场等。第二种是基于区块链特性解决特定现实问题的应用创业者。第三种则是区块链的信仰者、爱好者以及开发者。

 

区块链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一直都有着很大的争议,有唱衰区块链的说区块链就是一场技术泡沫与不入流的资本骗局。有看好区块链的说区块链是暨工业革命、信息革命和人工智能之后的第四次技术变革。

对于尚未完全达到民用的技术而言,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未来都是模糊的。区块链能否真正解决人类的底层问题,例如信用问题和资金安全问题,在现实社会中尚未明确。

在LGC-ASSET诞生之前,人们对区块链的未来充满了争论与不确定性。对区块链的应用充满了矛盾与质疑。基于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应用在从业者之间进行着旷日持久的博弈。

在LGC-ASSET诞生之后,对区块链未来的争论切换了一个新的方向,那就是如何突破壁垒,让数字资产的支付应用达到前所未有的超高共识度。

在区块链的世界,人们从未对一项技术创新产生如此强烈的热情,从未对一个区块链应用场景展现出如此巨大的包容。LGC-ASSET解决数字资产与法币的交易问题,让数字资产真正实现法币的交易场景与交易体验。自从其诞生以来,已在全球数十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与研发机构,对区块链未来的思考上,英国牛津区块链研究会从未让人失望过,他们所研发的LGC-ASSET将引领新一轮的区块链创新浪潮与应用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