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自助洗车机网点越来越多 汽车后市场现“互联网+人工智能+实体店”模式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自助洗车机网点越来越多 汽车后市场现“互联网+人工智能+实体店”模式

发布时间:2018/10/30 区块链 浏览:1122

自助洗车机网点越来越多 汽车后市场现“互联网+人工智能+实体店”模式

近来,广东一些社区自助洗车机提供越来越多服务,连镀晶、打蜡、钣喷等都可自助完成。日前,就有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发布可为市民的汽车清洁带来更多便利的产品。

10月27日,车海洋在清远恒大酒店举行了2018智能新产品全球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洗车场地套装、智能汽服套装、智能自助洗车机等八款新产品,呈现出“互联网+人工智能+实体店”的模式,为市民们的汽车清洁提供更大便利。记者留意到,在发布的新品当中,多款产品以科技性、便利性强为特点,车主们在App上注册账户,就能进行网点自助洗车等操作,便捷地体验智能化服务。

因驾驶时磕碰等造成车体细微刮痕的修补,常常给市民们造成不便。传统洗车店的钣金喷漆最快也要1-2个小时,而现在车主们可以将汽车驶入一个外形宛如集装箱的智能汽服套装中,享受无需进烤漆房、6秒固化、两三分钟干透的补漆服务。该智能汽服套装集汽车检测、美容、快修快补、深度精养、更换机油为一体,提供镀晶、打蜡、钣喷等自助汽车服务,市民们自己动手,就能完成对车辆的漆面修复和深层养护。与传统的汽车清洁相比,智能汽服还采用纳米银杀菌抑菌技术,具有针对车辆空调的祛污、清洗、抑菌三步清洗功能,可对空调蒸发箱进行可视化清洗。

目前,自助洗车机在广东越来越多社区得到应用,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在此前与碧桂园等社区进行的试点合作中,车海洋安装的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洗车机,让不少市民享受到了在家门口洗车的便利。据悉,车海洋智能服务站已遍布全国230多个城市,10000余家网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