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专利最多的企业宣布开放技术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区块链专利最多的企业宣布开放技术

发布时间:2018/09/21 区块链 浏览:829

区块链专利最多的企业宣布开放技术

9月20日,在于杭州举办的云栖大会ATEC主论坛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宣布,蚂蚁金服正在开放区块链技术及平台等。

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蚂蚁正在把BASIC(区块链、人工智能、安全、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金融科技能力开放出来,支持更多合作伙伴服务用户。为了联合各行业的合作伙伴,打造开放繁荣的生态,井贤栋在现场宣布了区块链合作伙伴计划和小程序生态发展计划。

对于其中的区块链合作伙伴计划,井贤栋表示,除了技术和平台的开放外,还会为合作伙伴提供业务合作、能力培训、市场支持、品牌共建等各种形式的支持,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商业应用创新发展。

“一木难成林,数字中国的建设不能仅凭蚂蚁一家机构”,井贤栋说。据悉,目前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从业务开放、能力开放、技术开放三方面助力合作伙伴向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目前,蚂蚁金服区块链业务已在智能租房、处方流转、商品溯源、跨界汇款等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并且拥有全球最多的区块链专利申请。今年年初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显示,阿里巴巴的区块链专利以49件的总量排名第一,这些专利全部出自蚂蚁金服技术实验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