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一行调研中欧创新医药与健康中心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一行调研中欧创新医药与健康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要闻 浏览:218

1月15日,“北交所科学仪器第一股”——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一行莅临深圳先进院及中欧创新医药与健康中心考察。中欧中心总经理於邱黎阳等人对周芳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赠送书法作品《博学笃行》

首先,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所长助理兰岚详细讲解了深圳先进院的战略定位、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人才队伍等重要信息,董事长周芳一行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创新前沿技术展开交流探讨。

随后,中欧中心陪同周芳董事长一行人前往罗湖区医院集团医学中心,由罗湖医院集团医学检验中心助理学科带头人欧铜、精准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丁秋霞陪同在医学检验实验室、精准医学研究院参观交流。中午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冯健邀请周芳董事长进行座谈会议,并召集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卫生和健康局、罗湖医院集团领导共同探讨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打造事宜。

下午,董事长周芳一行参观了位于罗湖区清水河总部新城的中欧中心,参观了展厅及实验室,总经理於邱黎阳介绍了中欧中心基本概况、战略规划、人才布局等核心内容,双方就中欧中心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孵化等专业领域进行探讨,并达成了浓烈的合作意愿。

最后,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一行与中欧中心领导代表就本次调研过程展开座谈会议。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罗湖区卫生和健康局、深圳罗湖医院集团等单位领导代表;中欧创新医药与健康研究中心总经理於邱黎阳、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宁波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一鸣、一通医疗及多家医疗器械、细胞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议。

中欧中心由罗湖区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建,是罗湖区政府深入实施发展深圳市“20+8”大健康产业集群战略、实现“科技与产业一体设计和一体推进”理念的生物医药科创产业平台,未来发展可期。新芝生物作为国内领先的生命科学仪器及生物样品处理设备提供商,综合实力强劲。作为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实力派,会上双方就各自战略布局、优势项目、目标方向进行友好交流探讨,并对研发服务平台、设备共享、业务开展等项目未来前景交换意见及正向预测,最后对落地深圳计划以及双方合作可能性达成共识。本次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一行对中欧健康与医药健康中心的实地考察,或将为深圳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带来新气象。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赠送书法作品《鹏程万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