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聚焦未来,共享幸福:2023元视界·幸福公社年度盛典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聚焦未来,共享幸福:2023元视界·幸福公社年度盛典

发布时间:2024/01/02 要闻 浏览:504

12月26日,2023元视界·幸福公社年度盛典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元视界科技董事长邱春鸣先生、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秘书长宏观研究部主任靳卫萍女士、深圳金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元视界·幸福公社被邀客户、全体员工千人参与本次年度盛典、幸福巨献活动。

贵宾云集,2023年度盛典幸福启航

一年一度的盛典,现场可谓贵宾云集、精彩纷呈。多位嘉宾及领导的主题演讲、合伙人签约计划、颁奖仪式、幸福巨献红包雨、红地毯走秀、特色歌舞表演等,环节不断呈现,全场热闹非凡、一片沸腾。

盛典伊始,元视界科技董事长邱春鸣先生对现场各位嘉宾、客户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来宾们对年度盛典的支持与捧场,并发表了《元视界科技企业战略》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财富增长、未来经济趋势的深度分享。

在演讲中,邱春鸣先生向现场全体来宾们展示了元视界·幸福公社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公司在资本运营、财富管理方面的优势与运营能力,让客户更加信赖;同时也肯定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成绩,让全体工作人员对公司发展信心十足。

签约仪式,幸福公社再拓财富疆域

年度盛典,是幸福公社过去每一次荣光的炫耀,同时也吹响了下一次全新征程的号角,在回顾过去一年光辉历程的同时,更少不了对未来财富疆域的谋划布局。

12月26日的活动现场,元视界·幸福公社与深圳金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先生签约合伙人计划,为公司在2024年的再一次突破、发展运筹帷幄,谋取新篇。

紧接着,元视界·幸福公社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大亚洲区战略合作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战略合作代表林骏华博士表示,全新的2024,全新的开始,他们将与元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实现全面资源共享,不断深入挖掘合作机会,达到强强合作、共同成长、携手共赢的目的。

新品发布,共赴“元视界·会员节”体验之旅

同时,12月26日年度盛典现场,公司的开拓性产品,全场景人工智能分析工具——“鸣岳表”于当天重磅发布,并同步开启“元视界·会员节”体验之旅。

鸣岳表,全球首款基于智能穿戴设备的人工智能分析工具。产品融合ChatGTP、AI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以超前意识与卓越功能,致力于将科技赋能金融,打造兼容“AI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基础及底座,用户甚至不需要动手操作,就可以精准匹配相应的资讯、服务等内容。

而借势开启的“元视界·会员节”,将引入国内外金融投资论坛,举办投资沙龙,建立专业用户互动交流平台,为会员打造形式多样化、资讯全面化的元视界狂欢节。

层峰计划,再攀高峰铸辉煌

层峰计划成员罗义翔分享了层峰计划,这个计划提供新机遇和合作渠道。对元视界而言,也是连接优质资源的路径。实现全面发展。坚信能实现战略目标,扩大规模、优势资本、国际影响力,实现元视界未来强势增长。

企业战略启动仪式

深圳市元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了企业战略仪式,宣布了公司在未来发展方向上的重要决策。此次战略仪式旨在明确公司的发展目标,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新的战略指导下,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的战略指导下,元视界科技将紧密围绕发展趋势,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战略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元视界科技迈向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为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龙腾虎跃成为行业龙头,万马奔腾实现千万用户

晚宴现场,还举行了军令状签署仪式,董事长邱春鸣先生现场发表誓师宣讲,并见证军令状签署仪式。全体优秀“将领”依次登台,宣读口号,立下军令状,承诺在新一阶段工作中,发挥个人优势,共同攻克市场难题,保障销售遥遥领先,为实现公司愿景和使命而奋斗。

颁奖典礼,见证2023年成绩与荣光

如果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为2024年的发展谋划新篇,那么幸福公社年度盛典的各种仪式感满满的颁奖典礼,则是对2023年取得辉煌成绩的总结与肯定。

年度盛典活动的晚宴现场,灯光璨璨、觥筹交错。公司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员工、经理、市场进行了颁奖典礼,独步天下奖、赋能大咖奖、年度开心果奖、小蜜蜂奖、智多星奖、出类拔萃奖、潜力之星奖、火眼金睛奖10多个奖项,见证着2023年每一个精彩瞬间,也是对小伙伴们努力工作的犒赏。

回顾元视界·幸福公社2023一年的历程,总是满满的感动与荣光。从年初的罗杰斯到访,到年中的亚洲之夜,到今天的年度盛典,每一段美丽时光都值得铭记与炫耀。

幸福晚宴,幸福家人们的舞台秀场

12月的深圳莲花山畔,凉意渐浓,但仍阻挡不了爱秀、爱舞的幸福家人们。在2023元视界·幸福公社年度盛典的幸福晚宴现场,数十米长的红地毯,变身为T台秀场,让年会现场变得星光熠熠,整场晚宴更是在歌舞、欢笑、美食、红酒中,演绎着新朋、老友欢聚的浓情时刻。

晚宴现场旗袍秀、走秀舞、古典长扇舞、摇滚乐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全面展示了团队精神面貌,也让满足了大家的明星梦想!现场帅哥、美女盛装斗艳,走秀形态各显其能,好不热闹。一场风尚舞台秀,让跨年盛典在开始即进入高潮,全场沸腾,记载着幸福家人们的幸福时光。

晚上10点,随着晚宴的结束,元视界·年度盛典也落下帷幕。2023年,以它独特的方式开启,再以隆重的方式结束。这一年,对元视界·幸福公社来说,是不断成长、跨越和壮大的一年;这次精彩的年度盛典,不仅有集团过往成绩与荣耀的呈现,同时也为全新的2024年开篇布局,为集团吹响了下一次全新征程的号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