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第133届广交会宣传推介会在科威特成功举办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第133届广交会宣传推介会在科威特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要闻 浏览:166

近日,记者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了解到,第133届广交会推介会在科威特成功举办,面向政府部门代表、工商机构负责人和老广交代表等210余名嘉宾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续写广交情,开启中科贸易新篇章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作主旨发言

在推介会上,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表示,第133届广交会是疫情三年后的全面重启,是广交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再出发。科威特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海湾阿拉伯国家,也是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中东国家。希望科威特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交会,为推动两国贸易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程永如致辞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程永如表示,广交会是展示新产品、结识新贸易伙伴的国际化和值得信赖的平台。自1957年创办以来,广交会一直在促进中科贸易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早在两国建交后不久的1972年春天,就已经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欢迎更多的科威特企业家参加广交会,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将为科威特客商参会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老广交代表分享参会经验

同时,两位老广交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参会经历。阿卜杜萨兰表示,多年来他参加了20多届广交会,从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每次参会都能见到老朋友,结识新伙伴。科威特市场上所需的各种商品均能在广交会上找到。里达纳齐表示,他自1984年起就开始参加广交会。伴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广交会上展示的商品日新月异。希望更多年轻的科威特商人参加广交会,通过广交会实现互利共赢。

量身定制贸易配对服务,助力企业开拓新商机

拜访科威特商工会

推介会后,工作小组拜访了科威特商工会,向其介绍了第133届广交会的最新情况。储士家希望商工会发挥自身影响力,既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广交会,采购优质中国商品,又发动会员企业前来参展,开拓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科威特商工会副总经理奥马尔表示,中国商品在科威特深受欢迎。科威特商工会将全力支持广交会在科威特招商推介,积极推动会员企业通过广交会开拓商机。

走访科威特最大电子产品零售连锁超市X-cite

此外,工作小组调研了当地零售连锁企业X-cite。储士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及采购需求,邀请其组织买手线上线下参加广交会,表示将根据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贸易配对服务。

调研科威特国际会展中心

同时,工作小组实地走访科威特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当地会展业发展趋势,调研展馆运营模式,探讨未来双方合作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