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从化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从化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发布时间:2023/02/03 要闻 浏览:128

2月2日,广州市从化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一季度全区共签约、开工项目30多个,总投资约136亿元。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从化区亮出了2023年发展目标——围绕GDP增长6.5%的目标,计划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06亿元,增长15%;工业固投增长38%;规上工业增加值121.65亿元,增长17%。接下来,从化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作为触底反弹、奋起直追的两个重要抓手,聚焦招链引群、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中字头、国字号、500强”企业,全力做强发展引擎,壮大市场主体,高质量建设从化绿色发展示范区。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强链补链、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是本次签约活动项目的最大特点,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聚焦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战略投资项目,积极布局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