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奉贤提出“妈妈式”企业服务新理念——奉贤区“东方美谷·奉贤新城”沟通交流会在温州举行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奉贤提出“妈妈式”企业服务新理念——奉贤区“东方美谷·奉贤新城”沟通交流会在温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要闻 浏览:374

   5月21日,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在温州举行的“‘东方美谷·奉贤新城’沟通交流会”上表示,要与企业形成“生命共同体”,一起奔跑追梦、共创未来。

  当天下午,上海市奉贤区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沟通交流会,向这座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展示奉贤“未来之城”的模样。当地近200家企业来到会场,了解奉贤、寻求机遇。会上,多家大型企业表达了投资奉贤的强烈意愿。据了解,以沟通交流的形式“链接”长三角,是奉贤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举措。

  “与其化时间去追一匹永远追不上的马,倒不如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春暖花开必定百鸟朝凤,到绿草如茵必将万马奔腾。”庄木弟表示,奉贤将想在高处、帮在难处、干在实处,变“保姆式服务”为“妈妈式服务”,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与企业形成“生命共同体”,在辛苦中孕育甜蜜,在抱怨中收获幸福,打造总部经济集聚地、诗意人生栖息地、文化创意成长地,找到“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最佳结合点,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提供充满希望、宽容失败、乐于奉献、成果分享的发展环境,一起追梦、奔跑,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奉贤与温州,因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成了‘一家亲’、‘一家人’。奉贤期待与温州携手并进,共享‘涨’声一片的发展前景,共待山花烂漫时。”庄木弟指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奉贤正聚焦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发挥地名、地位、地域优势,“以今天我看世界、明天世界看我”的胸怀,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奉贤新城”建设,以未来定义当下,用后天谋划今天,打造以“东方美谷”、“未来空间”、“数字江海”为重要载体的城市品牌和产业高地,打响“青年之城”“青春之城”“未来之城”,让青春带火这个“新江南呈现地、新产业爆发地、新青年集聚地”,以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芷萍,副区长王建东,区政协副主席张开明出席了沟通交流会。

“想在高处、帮在难处、干在实处,变‘保姆式服务’为‘妈妈式服务’,与企业形成‘生命共同体’。”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张朝登摄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在会上致辞。张朝登摄

奉贤区副区长王建东正在主持会议。张朝登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