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2020上海书展开幕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2020上海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13 要闻 浏览:320

  

  8月12日,读者在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2020上海书展主会场上选购。

  当日,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书展主会场面积扩展到2.6万平方米,比往届增加10.8%,提升了现场读者的阅读舒适度。此外,本届书展在上海、长三角城市和国内其他中心城市开设了150个分会场。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