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广州天河客运站30日起开售中秋国庆假期车票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州天河客运站30日起开售中秋国庆假期车票

发布时间:2019/08/31 要闻 浏览:504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分别为9月13日至15日共3天和10月1日至7日共7天。据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消息,8月30日起,旅客可以提前20天购买该站所有班车车票,即从8月30日起可购买至9月1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依此类推。
据了解,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天河客运站将会迎来假期客流高峰,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要准备购票。根据往年旅客出行规律,该站中秋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15日则为中秋客流返程高峰,而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客流向主要集中潮州、饶平、汕头、潮阳、汕尾、海丰、碣石、梅州、兴宁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湛江、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线路,国庆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
在国庆客流高峰期间,该站将采取客流控制措施,旅客在到达车站后,按站场的指示标识进站购票、乘车,按照班车发班时间分批次候乘,实行提前20至30分钟进站候乘的方式,为避免现场人潮拥挤,旅客应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据悉,该站微信公众号购票平台上线了购买往返车票功能,目前试运营部分班车为广宁、怀集、高要等班线,旅客依据需求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上购买上述站点往返班车票,未来线上购买往返车票服务功能将会陆续开通至其他班线。
据悉,天河客运站班车线路已经覆盖省内20多个地级市,基本实现县县通班车,票源充足。天河站购票渠道有微信购票,车站现场现金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票机购票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