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向市民免费开放!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9月开幕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向市民免费开放!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9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30 要闻 浏览:443

向市民免费开放!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9月开幕——超4万平方米展区,200多家参展商都来了!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展会是风向标。

9月11-14日,在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的支持下,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组织单位的第四届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记者28日在该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展会将免费向观众开放,并有多个新能源车型亮相。

广州新能源汽车产量前7月增长迅猛

新能源车展为何选择广州?

广州是全国三大乘用车生产基地之一、国家批准的首批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之一、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汽车产量居全国首位。

更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广州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建设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为契机,把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主攻方向,出台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措施,引进落地一批新能源汽车重点产业项目,广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初具规模。

从全国来看,2019年1-6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13.2万辆和1232.3万辆,产销量分别同比下降13.7%和12.4%。

而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1.4万辆和61.7万辆,分别同比增长48.5%和49.6%。预示着汽车市场已经从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时代,新能源汽车行业正迎来飞速发展的最佳时机。

1-7月,广州新能源汽车产量15442辆,同比增长83.1%。

目前,广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已正式量产,小鹏汽车、广汽时代动力电池、中汽中心华南基地等一批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新开发新能源车型将亮相 新能源车展有何新亮点?

记者了解,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不仅有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东风日产、上汽荣威、比亚迪、几何汽车、WEY、欧拉、福特、奔驰、宝马、特斯拉、中国中车、福田汽车、重庆鑫源、上汽大通、厦门金旅等知名车企品牌,还有迅速崛起的蔚来、威马、国机智骏等造车新品牌,其中,国机智骏将携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SUVGX5、GC1、GC2参加本届展会,是其首次亮相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只需要在现场或在广州新能源车展官方网站或微信端注册个人信息,即可换取参观券,同时领取精美礼物。欢迎社会各界观众届时参观展会。

多场高峰论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另外,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高峰论坛,联合中国电器院、车云网、中国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联盟、上海公交协会、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机构,举办包括“第四届中国(广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2019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2019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专题研讨会”、“智慧城市与交通”学术交流会”以及新能源汽车采购洽谈会等。

届时,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权威专家,政府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学者,中外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代表和专业观众将共议国际新能源汽车行业最新动态、发展趋势,深入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现状与未来,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打造技术盛宴和资讯交流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