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七学”助推“大学习”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七学”助推“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1 要闻 浏览: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四川省大竹县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七学”为抓手,引导全县4.1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践结合、以学促做。(信息来源:共产党员网 05月22日)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从古至今,许多文人墨客都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可以明志、可以修身、可以养性。如今,我国各项工作正值关键节点,党员干部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更好的为国家建设提供保障。四川省大竹以“七学”为抓手,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深入贯彻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要求。
编印读本“原文学”:“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指示,首先要学好理论才能更好的指导实践,大竹县印制各种书籍、刻录微视频发给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地学,从中更深刻的体会党的精神,更好的指导实践;专题辅导“深学习”:大竹县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办专题培训班,专家培训、传经授道,带头人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以先进者带动后进者,激励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分层分类“差异学”:大竹县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拓展学习,践行“两学一做”,用更科学的理念去推动该县发展;媒体推送“随时学”:大竹县利用网络新媒体来实时推送专题学习内容,循序渐进,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都能学习;知识竞赛“比着学”:“高尚的竞争是一切卓越才能的源泉”,有竞争才有压力,大竹县这种做法,更好的激发党员干部的活力,让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己;巡回督导“严实学”:成立督导专班、组建督导小组,施加压力,让“大学习”摆脱形式化、过场化,实实在在的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搭建载体“实践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走基层、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在一线岗位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更好的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
四川省大竹“七学”促“大学习”的做法,为各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起了典范作用,用多种方法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各方面能力。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让“天府之国”更加美丽,让全川人民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迈开新步伐、创造新未来。(乐山市市中区 帅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