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大盘失守3200跌1.41% 反弹行情已经结束?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大盘失守3200跌1.41% 反弹行情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3 要闻 浏览:597

5月23日讯 今天沪指低开低走,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失守3200点,权重蓝筹表现疲软,创业板冲高回落,大幅回调,海南板块逆势上涨,领涨两市,海南橡胶涨停,午后软件板块异动拉升,汽车零部件及电力板块大幅上涨,煤炭、燃气及油品改革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3168.96点;深指跌1.25%,报10631.12点;创业板指数跌1.60%,报1845.97点。
板块方面:海南、电子发票、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燃气水务、油品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美股尾盘加速下挫,全线收跌。道指跌近200点,再次失守25000点关口。盘面上,银行股涨幅居前,摩根大通领涨道指成分股。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整体以下跌为主,香港恒生指数领跌,跌幅月1.2%。东京日经指数跌1.16%,报收22695点;台湾加权指数跌0.48%,报收10886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38%,报收2475点。
消息面上,黑龙江培育大豆新品种脂肪含量超24% 明年大面积推广;雀巢战略入股塞尚乳业 将启动3年IPO计划;中央采购的台式机和笔记本都要求预装国产LINUX操作系统;两部门发文建设国家新材料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国内首个陆海空无人系统综合示范区在上海临港启动建设;北斗芯片跨入28纳米时代 最低单片价格不到6元;雷军回应小米估值区间及路演时间:谣传;中兴内部人士:中兴在做售前准备 确保解禁后第一时间发货。
广发证券:从资金表现情况来看,市场仍是延续沪深股通持续明显流出,而两融规模反弹无力。这意味着两融解套盘在短期内仍将会成为制约反弹行情的重要力量。结构上机会主要来自沪深股通受益的相关标的。而另一方面需要提及的是,由于近期以来债市违约对信用利差仍有影响,因此结构上来看,对于部分现金流不足的上市公司,或者仍面临因为套取现金被充现金流的压力。整体上来看,中短期行情仍处于结构再均衡的阶段。因此,市场风格上预计仍是结构性强者恒强。建议投资者仍可以适当仓位参与结构性反弹机会。但值得强调的是,整体上仍是波段参与机会为主。
西部证券:市场仍处于风险因素影响消化期,风险缓和窗口趋于收窄。从业绩稳定性出发,结合风险偏好结构分化,叠加本次A股“入摩”成分股主要配置金融和消费的短期催化,更加看好业绩稳定性较好,而市场预期尚未到达极致的二线消费。金融重新进入配置价值区间,全年看绝对收益,在市场回调过程中可适当加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