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2.4亿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2.4亿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0/01/23 金融 浏览:476

近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投放2.31亿元用于支持民营企业鄄城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鄄城长青生物质发电项目。
据悉,本项目获批授信2.4亿元,项目概算总投资3.1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台1×35MW凝汽式轮发电机组配1×130t/h水冷振动炉排生物质直燃锅炉及相关建筑工程。本项目以小麦秸秆、玉米秸秆和树皮为主要燃料,以实现农林废弃物可再生能源的循环利用,预计年发电量约280GWh,年供电量为252GWh,每年利用农林生物质资源约21.04万吨,间接增加秸杆和林业废弃物相关收、储、运产业近千个就业岗位,带动方圆50公里内农民增收致富,有利于更好地巩固当地扶贫攻坚成果。同时通过生物质能转化电能技术能够有效减少当地的煤碳消耗以及温室气体的排放,真正做到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基本国策,及时对接环保产业的融资需求,积极向企业宣传普惠金融和产业扶贫相关政策,进一步深化政策性银行支农成效,推动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