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digit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Fortnite不再与iOS和Mac兼容的跨平台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Fortnite不再与iOS和Mac兼容的跨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28 数码 浏览:144

 

考虑到苹果和Epic之间的斗争,这不足为奇。iOS和Mac上的游戏玩家陷入了交火。Epic已确认,在即将进行的游戏更新中,Fortnite将不再与iOS和Mac设备跨平台兼容。

该更新将为游戏引入一个新的季节,但是由于Fortnite在App Store中不再可用,因此这也意味着在Apple设备上玩游戏的玩家将无法与其他平台上的朋友玩游戏。他们仍然可以继续相互玩游戏,但是他们将无法加入其他玩家在不同设备(例如PS4)上玩游戏。

Epic说:“ Apple要求Epic将Fortnite还原为仅使用Apple付款。他们的建议是邀请Epic与Apple勾结,以维持他们对iOS应用内支付的垄断,压制自由市场竞争并抬高价格。从原则上讲,我们不会参与该计划。”

由于Fortnite帐户可以跨设备同步,因此您仍然可以玩游戏并继续进行游戏,取得成就并在其他平台(例如PC或控制台)上访问商品,因此至少可以做到这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