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州受疫情影响单位可申请缓缴公积金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州受疫情影响单位可申请缓缴公积金

发布时间:2022/06/22 财经 浏览:114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缴存单位和缴存人共渡难关,6月20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建金〔2022〕45号)精神,结合广州市缴存企业、缴存人实际情况制定,阶段性支持有效期暂定为至2022年12月31日止。

《通知》指出,广州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满后进行补缴。缓缴期间,职工缴存时间连续计算,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经核实后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在单位缓缴期满后,缴存单位既可以一次性补足,也可以选择分批补足缴存额,在缓缴期间,如有职工离职或退休等,单位应为职工办理补缴。此外,在一次缓缴期满后,单位若仍经营困难,可继续按照《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申请办理缓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