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东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雨”助力“夜经济”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东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雨”助力“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2/06/07 财经 浏览:139

央视网消息:目前,各地纷纷出台多项措施提振消费,市场不断升温,“夜经济”、特色街区等消费场景都呈现出复苏态势。

 

晚上9时,位于深圳龙华区的这家商业中心灯火通明,美食街区里的各色小吃,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食客。 数字人民币“红包雨”派发后,来书店买书的顾客也越来越多。

广东深圳市民:今天用这个数字人民币已经是第三次了,每次有抢到50块钱的、30块钱的、80块钱,反正都用来买书了。

在深圳,运动健身消费也越来越旺。端午节当天,南山区就宣布再向市民陆续派发总价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深圳台记者汤蕊嘉 :这几年,深圳在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消费方面发展迅速,市民对健身的热情持续高涨。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在深圳,选择在夜间健身人数已经占据全天的70%。

 

在浙江不少地方也下起了“红包雨”发放各类消费券。湖州各区县共发放文旅、购物等各类消费券8000多万元;嘉兴集中发放消费券超1.5亿元,预计全年累积发放消费券3亿元;宁波市在6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将发放总额为1.5亿元的满减消费券;从6月2日开始,兰溪新一轮1500万元消费券正式启用,其中,涉及餐饮行业共计600万元。

浙江兰溪某餐厅店长:使用量还是比较好的,客流看上去还是蛮可观的。

 

近日,宁夏举办了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产品近600种,包括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枸杞、宁夏牛奶、盐池滩羊等特色农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参与各类促销优惠活动。

宁夏银川市民: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价格比较实惠,整个优惠力度也比较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