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鸿图置业牵头打造“鸿免汇” 积极争取免税政策落地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鸿图置业牵头打造“鸿免汇” 积极争取免税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1/07/23 财经 浏览:274

2021年7月23日,质量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欧洲科学院、法中联谊委员会、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粤港澳促进会等多个社会组织与多家知名免税经营团队,通过线上会议深度讨论并确定,由广州市鸿图置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山凯隆城牵头共同组建“鸿免汇”,积极争取免税政策落地,打造跨境消费中心,加快推进大湾区免税城项目,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商业综合体。“鸿免汇”将依托大湾区浓厚的商业消费环境,重点发展海外精品优品消费、保税展销体验消费、国货精品展示等业务,建设免税购物区,优化国际与民族品牌布局。

日前,中央政府高度重视促进消费回流,国家发改委提出“完善市内免税店政策,建设一批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全国免税牌照政策正在放宽,目的在于激活免税市场,形成免税产业聚集和规模优势,带来价格优势,促进消费回流。随着免税政策大幅放宽,免税品类扩充,消费人群覆盖面扩大,掘金免税黄金时代正式开启,未来随着市内免税店落地将带来可观增量业绩。

视屏会上,广州鸿图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仲贤博士说:“之所以首选中山打造“鸿免汇”,是因为中山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和能辐射大湾区的交通条件。”的确,中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中山是大湾区中心,区位优势赋予流量基础,有望助力免税消费回流。从量化数据来看,中山附近城市商圈日均客流量25万人次,年客流量高达8000万人次,凭借高人气将带来巨大线下流量。

 

凭借核心区位优势+大型百货店面,未来鸿免汇开展免税业务有巨大优势:

一是品类优势。高端香化为鸿免汇优势主营品类,与免税购物人群定位和产品偏好匹配程度高,近年发展突出,发力免税具备品类优势。

二是线上优势。鸿免汇全力推进线上线下销售一体化建设,有助于丰富免税销售渠道。

三是联营优势。公司以联营模式为主,联营销售体量大,未来发力市内免税或不排除与第三方供货渠道合作。

四是布局优势。与拥有全国免税牌照的企业合作正有序推进中,有望与其全国范围门店布局遥相呼应,为持有免税牌照的企业释放最大效力。

 

据悉,北京市内免税店预计2025年净利润10.5亿元,对应2025年公司目标市值517亿元。根据阳光海南网数据,  海南省离岛免税的购物客流在整体游客中2018-2019年占比约为13%和17%;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假设在未来3-5年下,预计以中山为中心所覆盖的大湾区出入境客流的市内免税购物渗透率在2023年和2025年为2.25%/3.00%,客单价5000元/5500元,则对应中山免税业务的营收分别至33亿元和52亿元,对应净利润预计分别6.2亿元和10.5亿元(净利率为18.7%/20.3%)。

不仅如此,鸿免汇将打造免税产品“一小时配送”的物流与配送中心。预计每年产生1200亿销售额,增值税与所得税预计达到3亿。其商业核心创造约70000个就业岗位,28万家庭受益。努力为商家争取税务豁免、退税、帮扶授信等政策。同时带动中山房地产及其他产业,形成TOD新经济生态。

大湾区首家(隔夜)免税店,预计2021年12月份隆重开业。未来鸿免汇将通过联合投资免税产业、旅游购物零售门店等方式,打造中国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免税+新零售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