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最高收益到10%了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最高收益到10%了

发布时间:2019/05/20 财经 浏览:894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继续回升。据界面新闻统计,满足筛选条件的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本周面向全国范围在售的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由上周的4.45%升至4.53%。由于近期产品发行结构出现调整,并连续两周保持稳定,故收益增势得以保持。
其中非结构类产品的收益变动趋势基本保持稳定,平均收益由上周的4.04%变动至3.98%,呈小幅回落。
5月17日晚,央行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继续强调了货币政策的稳定性。且要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同时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也就是说,货币政策将以配合结构性去杠杆的逐步推进为核心,维稳是首要目标。“稳”字当头的情况下,预期资金面的短期波动会被市场及时修复,理财产品收益波动有限,可逢高介入。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在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17只,其中未包含结构性存款银行理财。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最高收益到10%了
本周收益最高的是交通银行2019年“得利宝慧”中证500挂钩(看涨鲨鱼鳍)3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本期这款产品委托期181天,收益区间为2.5%-10%,不保本息。该款产品不单纯看涨中证500指数,产品的收益设计为,要是到期时中证500指数小于等于起息日时指数,且观察期内从未大于投资起始日中证500指数的10%,收益仅为2.5%;但要是指数涨的太高,曾在委托期间超过了起息日指数10个点,收益便锁定为5%;只有当指数在起始日点位至上浮10个点之间的区间波动,到期时收盘价越高收益则越高,最高可取得10%的峰值收益。产品1万元可入手。
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国银行2019年搏弈睿选理财产品。这是款中证500指数期末看涨价差型理财产品,期限105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7%,最低2%,产品不保证本金,投资门槛1万元起。产品的收益结构为,当期末指数价格为期初的95%及以下时,产品仅能获得2%的收益。若期末指数价格为期初115%及以上时,产品能获得最高的7%的收益。合约价格在两者之间时,产品收益也介于两者之间,随期末指数价格上涨而增高。
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农银私行·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038期沪深300指数期末看涨连续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这也是一款连续上榜的结构类理财产品,挂钩沪深300,委托期90天,不保本,100万元起购。产品的收益设置为,如果沪深300指数期末相较期初涨幅超过5%,到期时投资者获得5.9%年化收益率。如果没有超过这个门槛,投资者的收益随涨幅下滑递减,产品最低年化收益为2.5%。
考虑到投资者的拟投资金额、风险偏好不同,本期还对起点为1至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以及抛去结构化产品收益复杂设置、收益相对稳定的非结构类理财产品进行筛选,做成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最高收益到10%了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最高收益到10%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