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NHSTA调查2014年克莱斯勒城乡火灾风险,USB端口“起源”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NHSTA调查2014年克莱斯勒城乡火灾风险,USB端口“起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汽车 浏览:193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某些2014年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模式进行初步调查,以探讨潜在的火灾隐患。

根据官方文件,该机构已收到三起关于火灾的投诉,据报有一人受伤。估计有15万辆小型货车可能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投诉声称安装在位于驾驶员侧的装饰板在充电开始毂火灾车辆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之间”时,NHTSA笔记在问题描述。

另请阅读:克莱斯勒建议Pacifica混合动力车主不要将其停在其他汽车附近或由于火灾而停在车库中

那么,什么是“充电中心”?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在引用文件的摘要中找到,该文件指出:“充电集线器用作通信和电源端口,旨在与娱乐和其他个人设备一起使用”。换句话说,起火可能是由USB端口引发的,这是该问题的“可能起因”,据NHTSA报告,尽管它指出“目前尚未确定起火的原因”。

缺陷调查办公室正在评估“所称缺陷的范围,频率和后果”,该办公室试图找到引起火灾的确切原因。确定后,如果确实将其视为责任,NHTSA将向汽车制造商发送请求信,要求他们发出召回通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