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21年丰田RAV4 PHV亮相日本RAV4 Prime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2021年丰田RAV4 PHV亮相日本RAV4 Prime

发布时间:2020/06/09 汽车 浏览:181

插电式混合动力RAV4 已在北美以Toyota RAV4 Prime的形式发售,今天在该汽车制造商的祖国首次亮相。

在日本作为RAV4 PHV销售,其动力传动系统与在海外销售的车型相同。新型丰田混合动力系统II(THS II)通过将177 PS(175 HP)2.5升四缸Dynamic Force汽油发动机与134 kW(182)结合使用,实现了225 kW(306 HP / 302 HP)的最大系统输出。 PS / 180 HP)前电动机,40 kW(54 PS / 53 HP)后电动机和18.1 kWh电池。

根据日本的WLTC测试周期,RAV4 PHV能够实现95公里(59英里)的全电动行驶里程和22公里/升(4.5升/ 100公里/ 51.7 mpg美国)的平均燃油经济性等级。

另请参阅:  2021年丰田RAV4 Prime PHEV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省油的RAV4

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还能够实现6.0秒的0-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E四轮电动四轮驱动系统起着重要作用,它在所有四个车轮之间充分分配了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产生的动力。

在日本,新的RAV4 PHV标配最大1,500 W(AC 100 V)外部电源功能。这使得可以安装车辆电源连接器,该车辆电源连接器可以插入到常规充电插座中以用作外部电源插座。随附的电源线(AC 100和200 V)都可以连接到电源插座进行充电,通过AC 200 V / 16 A大约需要5个小时30分钟,而通过100 V / 6 A则需要27小时。

与在日本销售的普通RAV4相比,PHV车型可以通过其特定型号的前格栅和保险杠,特殊的LED DRL和新设计的19英寸RAV4铝制轮圈而得到认可。客户可以选择六种颜色,包括RAV4 PHV独有的Emotional Red II。另外,总共有五个双音组合。

在内部,RAV4 PHV在座椅,方向盘,变速杆​​,仪表板,门板和中控台上进行了全黑处理,并带有红色缝线。合成皮革运动型座椅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英寸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从安全角度考虑,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亮点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停车辅助制动器的智能间隙声纳,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抬头显示。

丰田在日本将RAV4 PHV的价格定为469万日元(4282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