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兴奋还是兴奋?’64美洲虎E型Restomod与福特5.0 V8发动机交换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兴奋还是兴奋?’64美洲虎E型Restomod与福特5.0 V8发动机交换

发布时间:2020/06/02 汽车 浏览:222

 

在捷豹E型(又名XKE在北美市场)是最美丽的汽车曾经创建一个,但是这一次有位身份危机。

从引擎盖开始,这款1964年的车型已经将其直六缸车替换为福特Performance的5.0升V8。输出上没有任何消息,但发动机具有高性能的凸轮轴,定制的排气总管和来自Edelbrock的电子燃油喷射。它连接到五速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工厂的限滑差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

但是,动力总成不是汽车的唯一怪癖。实际上,它远非如此,因为该模型已配备了受James Bond启发的各种功能。

另请阅读:  捷豹将十种E型恢复至完美

 

关键的更改包括方向盘左侧的“隐藏式枪械舱”和仪表板上的“消防导弹”按钮。还有一些现代风格,包括玻璃破碎传感器,接近警报,GPS跟踪器和先锋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弹出后会显示后视摄像头的图像。

Bond的其他主题物品包括Bollinger香槟野餐套装,装饰性的“ Bond 007”车牌以及Daniel Craig和Sean Connery的真人大小的保险开关。可悲的是,您不会获得杀人许可,因为枪支只是道具,并不包含在销售中。

尽管邦德从未驾驶过E型,但车主增加了这些功能,从而获得了更多的“刺激”。这是一种怪异的说法,但是它们肯定是不同的。

 

与其他汽车一样,它在2000年代初期得到了广泛的修复。作为改头换面的一部分,它配备了Wilwood制动器和无痛接线系统。该车还配有黑色皮革内饰,配以喀尔巴阡山脉的榆木饰边。

restomod当前列在Bring a Trailer上,距离拍卖结束还有三天,最高出价为77,500美元。自修复以来,该车仅行驶了约4,700英里(7,564公里),您可以在休息后查看更多照片和视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