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第126届广交会丨逾2万家民营企业参展第126届广交会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第126届广交会丨逾2万家民营企业参展第126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商业 浏览:496

在14日召开的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第126届广交会参展结构持续优化,其中民营企业继续保持最大参展主体,与上届相比,民营企业占比提升1.26个百分点。
748

发布会现场。

  第126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642家。本届广交会的境内参展企业中,国有企业1268家,占5.07%,三资企业2339家,占9.36%,民营企业21393家,占85.57%。
据悉,本届广交会各行业领军企业持续参展;品牌企业达2297家,比上届有所增加;产品更新率超过30%,“三自三高”产品不断增多。2019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参评企业和产品再创新高,较去年分别增长16.38%和20.1%。
徐兵介绍,民营企业是我国对外贸易的主力军,今年前8个月民营企业的出口占比已达51.4%。与上届广交会相比,民营企业占比提升1.26个百分点,保持了广交会最大参展主体的地位,为广交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活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