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9中国佛跳墙产业高峰论坛暨全国营销体系启动大会在福建安溪隆重举行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2019中国佛跳墙产业高峰论坛暨全国营销体系启动大会在福建安溪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商业 浏览:575

16日,2019年中国佛跳墙产业营销高峰论坛暨全国营销特训营在福建安溪县EC产业园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原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中国商业对外贸易总公司原党委书记陈联真,泉州市原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县领导许锦青、王金章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1
 
活动中,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落户中国南方水产城的福建渔百惠食品有限公司佛跳墙生产项目为“中国佛跳墙产业基地”称号,并举行揭牌仪式。同时,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中国佛跳墙产业基地全国营销体系。
“中国佛跳墙文化产业发展基地”是入驻南方水产城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第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厂房面积63000平米、有2万吨冷库,设计年产值达到30亿元的佛跳墙,届时将建成全国最大的佛跳墙生产基地,项目已经被列入泉州市的重点项目,计划今年6月份完工,8月份投产。产业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佛跳墙产业园区。
 2
 
3
 
“佛跳墙”即“满坛香”,又名“福寿全”,是闽菜首席名菜。以海参、鲍鱼、鱼翅、花胶、干贝、蹄筋、花菇、鸽蛋等名贵食材,加入陈年花雕酒秘制而成。胶原蛋白含量高,具有延缓衰老、养颜美容功效,男女老少皆宜。
据悉,中国佛跳墙文化产业基地拥有国际标准佛跳墙产品生产线,配套星际酒店一家;互联网营销孵化中心一个,孵化中心将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微商、网商及互联网营销企业提供营销产品、运营中心建设、会议支持、商学院建设扶持等服务。本次大会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现场吸引了来自云南、广西、深圳、广州、贵州、上海、香港等来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参加,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携手中国佛跳墙产业基地逐步描绘中国佛跳墙事业蓝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