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HL布局全球,落地国际速运应用白地,继往开来,致胜区块链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DHL布局全球,落地国际速运应用白地,继往开来,致胜区块链

发布时间:2022/08/25 区块链 浏览:735

DHL·逐鹿区块链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将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正式纳入战略性前瞻性领域。作为数字经济时代重要底层技术之一,区块链对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中国建设都起着强大支撑作用。

随着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近年来我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生态加速演进,开始步入以“信任链”、“协作链”为导向的新发展阶段,逐步占领各个领域的科技应用前沿,DHL以全球5大内部成员国为起点迅速占领国际速运应用白地,解决了速运领域丢件、偷件等问题,其安全性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DHL·缘起腾飞

1969年,DHL开设了他们的第一条从旧金山到檀香山的速递运输航线。2018年12月,DHL入围2018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63。毫无疑问,DHL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速运品牌,是国际间政府文件往来、文物运输等重要物资的速运优选,其极度的安全性就迫在眉睫。区块链技术浪潮下,可溯源性、不可篡改性,在传统领域亦是划时代性的,区块链技术为DHL提供了最为优质的解决办法。

区块链技术席卷全球之际,DHL旗下DHL eCommerce Solution部门负责人组织、筹划、开发针对DHL的应用场景落地,DHL项目应运而生。

信息不可信、不透明是速运链在协同过程中几乎不可避免的问题。国与国之间碰撞摩擦,保持地球村友好和谐关系,DHL出了自己的一分力,它以区块链的透明性、不可篡改性、可溯源性应用到全球速递行业,每一个快件都拥有了自己的DNA,其身份信息和运输过程通通上链,生成专属链上证明,其安全性大大提升。

DHL还解决了费用结算问题,这个致力于构建去中心化的全球速运项目跻身于数字时代的出海先驱,以老牌全球速运品牌为依托,目标定位速运生态只能链上的千万共识币,为速运交易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的市场环境,以及可视、可信、可靠的监管环境。

DHL搭建了全方位区块链全球速运应用场景,填补了国际速运的应用白地,将数字科技与速运全球化,相对于区块链项目的创新方案,DHL最重要的创新就是在去中心化环境下,将算力精准化,达到长久、稳定、安全的链上生态。

DHL·继往开来,致胜区块链

数字经济是以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深度挖掘和融合应用为特征的智能化阶段,面对新的社会状态,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充分发挥了技术创新的收益,改变了当前的技术应用方式,发挥技术对社会的赋能作用,区块链技术浪潮下,DHL填补了国际速运的应用白地,对于速运领域来说将是划时代的突破和改变,重塑了行业新玩法。

DHL布局全球,1.0首发试阶段,内部成员国德国、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法国等地区;2.0阶段,辐射成员国周边国家意大利、瑞士、俄罗斯、加拿大、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落地商用;3.0阶段,将实现全球共享。

继往开来,DHL将成为DHL eCommerce Solution最重要的技术革新、加密资产,拥有更广阔的的应用空间,创新引领未来,未来创建共赢,在国际局势动荡的当下,以科技力量为粘合剂,扩大全球国与国之间的合作紧密度,创建和谐、美好的新世界,在区块链的前沿科技世界圈地为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