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ECADAO抓住趋势风口,构建畅通无阻新经济模式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DECADAO抓住趋势风口,构建畅通无阻新经济模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区块链 浏览:589

区块链技术拥有去中心化、去信任、不可篡改 ,加密安全等属性,解决了价值传播的问题,被认为是互联网发明以来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更被誉为是下一代的“价值互联网”。

2009年1月3号中本聪在芬兰小型服务器上,挖出了第一个比特区块,获得了50枚BTC的奖励,揭开了区块链时代的序幕。2010年5月2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程序员曾经用1万枚BTC购买了两个披萨,这是BTC也是数字货币历史上第一次被定价。

随后至今的时间里,区块链以及数字货币市场开启了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区块链财富风口也在变幻不停。

2009年-2015年:早期囤币时期,主要形式为主流币挖矿;

2016年-2017年:主要形式为ICO,平台币私募;

2018年-2019年:钱包生态兴起,智能交易随之盛行;

2020年:DEFI去中心化金融开始崛起;

2021年:Game-Fi链游形式开始流行,疫情影响下P2E成为部分人的收入来源;

2022年: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占据主流。

投资者的治理意识随着时代发展而渐渐觉醒,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作为一种新型投资模式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目光。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意味着不受个人或实体的管理,每个规则都编码在链上,而组织或社区的管理则通过成员们的投票结果,达成社区共识,从而进行人员、社区、资金的管理,甚至是参与社区的未来发展。

DECADAO就是一个典型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潜力和平台价值的新兴产业,旨在为去中心化经济建设者提供支持,经济打造开放平台,提案权赋予DECADAO社区发言权,社区成员可以将提案提交至DECADAO金库,由所有成员行使投票权,决定该提案最终实现与否。

DECADAO以智能合约为核心,合约界定了组织的规则,管理组织资金。一旦在链上启用合约,除非表决通过,否则任何人都不能修改规则,任何违背代码规则和逻辑的行为都将失败。成员无需担忧平台的公正性和透明性、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的可靠性、或其订单管理系统的完整性和稳健性。

DecaDAO为QUOQQA科技公司旗下的一个重点项目,意在打造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自治社区组织。

QUOQQA科技公司(简称QUO)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同时是一家秉持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科技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科技集团。

站在新时代数字经济爆发式增长的风口浪尖,DECADAO对区块链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并且坚信区块链金融必定是往后发展的大趋势,全力构建公平透明、安全可靠的新经济模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