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ITANCE钛安推出全新加密货币交易APP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TITANCE钛安推出全新加密货币交易APP

发布时间:2022/04/24 区块链 浏览:273

香港2022年1月10日/美通社/–加密货币的交易量再创新高,为提供更高稳定性、安全性及用户界面友好的交易平台,最近加密货币交易商TITANCE钛安,宣布将会推出全新加密货币交易APP,期望能运用尖端科技加强安全性,为全球加密货币使用者提供自由无拘束且可信赖的交易平台。

以往使用者交易时,只能运用繁复的入金模式,因此钛安积极推动更多更方便的支付方式;未来使用钛安交易平台时,可以选用TT汇款及VISA入金,使整个交易畅通无阻,为加密货币交易流程再添利器。除上述功能外,钛安亦提供加密安全保障,他们持有多国颁发的加密货币投资平台许可证,并与世界顶尖网络安全公司合作,提供行业领先的钱包保护系统;在登入时需要双重身份验证及生物识别,为使用者提供最完善的保障。他们不单是一个提供服务的平台,更是具有前瞻性及专业的投资伙伴,APP内设有「投资攻略专区」及「加密入门专区」,将会提供有关加密货币市场的最新消息及投资知识,令专业及入门使用者都能获得最快、最新、最专业的资讯。

关于钛安集团:TITANCE钛安早于2009年开始着力研究区块键技术及虚拟货币密码学,并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APP,主要服务亚太区使用者,打造对亚洲人更友好的介面。其使命是期望能以虚拟货币带动区块链技术普及化,并持续运用科技打造更安全的去中心化生态圈,为使用者开创更流畅的交易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