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创新研发高通量芯片技术,JASMINER实现区块链芯片大突破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创新研发高通量芯片技术,JASMINER实现区块链芯片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11 区块链 浏览:186

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正在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而芯片产业是整个信息产业的核心部件和基石。随着全球数字化转型脚步的加快,区块链领域的芯片研发和产业发展也进入到一个加速期。

近年来,随着JASMINER在高通量芯片领域的不断深耕与投入,其在区块链专用半导体领域也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也使得JASMINERX4系列算力产品的能效表现持续领跑同行业。

在这期间,JASMINER陆续在其旗舰高通量X4芯片中集成了包括存算一体、超高带宽、3DIC制程工艺等一批先进技术,不仅丰富了X4系列算力产品中的高通量计算功能,同时还推动了低功耗芯片技术的革新,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智能、绿色、节能的算力体验。

正是深厚的高通量技术底蕴,构成了JASMINER在高通量芯片领域的强劲竞争力,包括JASMINERX4High-throughputMiniserver、JASMINERX4High-throughput1Userver在内的区块链算力应用产品先后畅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提供了稳定良好的算力服务。

众所周知,功耗和发热一直是算力设备性能释放的瓶颈,这点在区块链领域也是一样的。一直以来,JASMINER在区块链ASIC领域积累了大量芯片设计经验,包括算法开发和优化、高通量计算、低功耗与散热解决方案等。在反映高通量算力性能和功耗的产品测试中,搭载JASMINERX4芯片、算力参数为520MH/s±10%的High-throughput1Userver获得了接近240W±10%的成绩,证明了JASMINER高通量算力在功耗和性能方面的强大表现。

 

正是得益于如此强劲的高通量算力和低功耗表现,今年对JASMINER的算力体验更是受到了全球用户、媒体的一致好评。YouTube知名IT博主VoskCoin表示,JASMINERX4High-throughput1Userver在区块链专用场景下的高通量算力和功耗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知名博主HowMuch在体验完1Userver后同样表示,“创新的高通量、低功耗设计在算力方面拥有绝对领先的优势,可以为用户带来非一般的稳定流畅体验。”。

从对高通量芯片的追逐,到对区块链芯片的探索,如今再到元宇宙领域的尝试,都显现了JASMINER对于新趋势的敏锐判断和果敢选择。以“让算力改变世界”为使命,凭借强劲的产品应用表现,JASMINER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面对未来,JASMINER还计划在市场经营、产业化、专利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新规模,并且继续紧跟区块链和元宇宙发展趋势,加强创新研发力度,围绕高通量算力架构继续开展生态布局,不断推出更多自研芯片产品,为促进智慧算力产业发展、加速社会数智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