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ILIUM百合计划拥有世界上顶级的团队,实现财富梦想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LILIUM百合计划拥有世界上顶级的团队,实现财富梦想

发布时间:2021/12/31 区块链 浏览:255

LILIUM即将在2022年1月1日推出万众期待已久的百合计划。一年之季在于春,也称之为“百合计划元年”。一定能让投资者们刮目相待。

 

早在公元2019年6月,公司早已成立,在历经两年的磨练,在与多家英国本土外国投资管理公司,的多次洽谈沟通后,在公元2021年11月,LILIUM百合计划正式进入倒计时。

 

LILIUM是由行业内最顶尖的交易师们组成的强大交易师团队,不仅在专业方面发展到极致,在资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无人能比,并运用自己游刃有余的技术帮助客户实现财富梦想。这也恰好满足口号“实现财富自由,成就美好生活。”

 

LILIUM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目前市场上监管最完善、法律执行力度最强的金融监官局的严格管理下。现今,是英国FCA加上美国NFA的双监督,并加强针对用户的资金提供值得信赖的托保管理,让用户的资金获得更有效的保障。

计划主要是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也就是店头、柜台交易。组织方法无固定的开盘、收盘时间,无具体是交易场所,双方只靠电话、电报、电传等方式进行联系来达成交易。外汇行业的场外交易主要有外汇现货交易和外汇现货交易来保证金交易。

最后,LILIUM是采用多种收益方式,让收益变得更简单,并为首的多家金融机构的支持下“百合计划”具有全面性,专业性,强力推动,或许将能成为资金投资界的重大事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