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King币王交易所,展望下一个加密十年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BiKing币王交易所,展望下一个加密十年

发布时间:2021/10/12 区块链 浏览:397

区块链已成为近几十年来金融的主要趋势之一,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热衷于探索该技术的可能性。新的区块链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并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在广泛采用这些解决方案之前,该技术仍然需要克服诸如互操作性之类的挑战,但是不可否认区块链的兴起对金融界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目前全球金融界对于区块链支持力度最大的国家无疑是新加坡,新加坡政府也出台一些利好区块链企业的政策,技术引领应用,BiKing币王交易所作为新加坡本土企业,自成立之初就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鼎力扶持。

线上+线下,助力BiKing币王交易所全球开花

作为新加坡政府标榜的加密资产交易所“优秀行业标杆”,BiKing币王交易所通过“闪电战”策略,迅速建立起来了属于自己的“流量帝国”,实现了全球范围的处处开花。

 

线下流量拓展,构建流量帝国

BiKing币王交易所从2018年开始就积极拓展线下渠道,走过了澳洲、新加坡、欧洲、韩国、中国香港、东南亚等35个国家,在这个线下商务会谈中,对接全球资源,联接全球人脉,打通真正国际化的窗口,从大局上和行业发展趋势紧紧结合,在战略和运营上宛如棋局,环环相扣。

得益于线下流量拓展,线下流量拓展,构建流量帝国BiKing币王交易所获取了多个国家多个政府机构的支持,实现了全球化的合法化、合规化、安全化发展。

线上用户运营,招募同行者

BiKing币王交易所的线下拓展脚步不停,线上也开启了合伙人等代理招募计划,在C端持续创新运营活动,整合国际化资源作为交易所流量入口,持续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用户和流量。各种活动福利和返佣机制,把用户和交易所的利益深度绑定在一起。

围绕线下线上同步进行,BiKing币王交易所成功实现了生态闭环,持续推动交易所生态稳步增长。

全球驻点,精细化运营

BiKing币王交易所在30多个国家设立了驻点办公,通过精细化运营的方式,轻松实现全球化拓展,融入不同的国家深入传播BiKing币王交易所品牌文化,增强对于用户的影响力。

身为S级项目,做好基础的同时,发力合约赛道,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加密衍生品的繁荣,期货合约已经成为交易所开拓增量市场的一大风口,作为投入小、收益高、周期短的特点,期货合约拥有数十倍的发展空间,足以容纳当前数千家合约交易所。目前市场格局尚未形成,各大交易所纷纷在合约赛道强势布局,BiKing币王交易所也在这条千亿级市场规模的赛道一路狂飙突进。

作为S级优质项目,BiKing币王交易所打好基本功的同时,也在合约方面也进行了诸多创新。

用户可以在BiKing币王交易所体验到快捷合约、永续合约以及赠金模式等多种交易形式。

永续合约和快捷合约,有着百分百成交、下单流畅、相应迅速、无滑点等众多优势,用户操作更加便捷,摩擦成本较小。

赠金模式则是BiKing币王交易所的赠金交易系统,交易盈利部分可实时划转至合约钱包。赠金获取方式有:完成任务中心的各项任务、参与平台各类活动、不定期新老用户赠金空投,无论对新老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体验合约,锻炼技术,增加盈收的好功能。

 

同时,在合约这条赛道上,BiKing币王交易所做了完整的发展策略研究,数年的技术准备打磨了无比流畅、顺滑的交互系统,让用户用的放心、用的舒心,避免卡顿、宕机、插针等“罗生门”事件。

总结

BiKing币王交易所作为合法合规的加密资产交易所,坚持按照金融级别的系统要求来建设整个技术能力,在底层技术框架上,具备了S级安全标准;同时拥有由世界顶尖金融机构资深从业人员及金融科技专家组成的领导班底,团队构成也是数一数二的天王级阵容,S级团队构成;在生态布局上,BiKing币王交易所面向全球,以交易所为切入点,打造链上去中心化交易以及交易所公链生态,通过生态化、平台化的策略提供专业级的基础设施,将数字资产链接至传统金融市场,BiKing币王交易所的生态布局高瞻远瞩,也属于S级评价。

整体而言,BiKing币王交易所在底层技术、团队构成、生态布局这三大至关重要的方面,都具备了S级评分,属于资产交易平台中的佼佼者,有望问鼎交易所龙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