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提前预定今年币圈头牌 NFT首发火币Prime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提前预定今年币圈头牌 NFT首发火币Prime

发布时间:2021/05/19 区块链 浏览:332

尽管狗狗币、SHIB等“动物家族”在最近出尽风头,暴涨幅度超过以往,但其中隐藏的风险不容忽视,而今年真正的币圈头牌。恐怕非即将在火币Prime发布的NFT莫属。

跟狗狗币、SHIB等炒作效应不一样的是,NFT是在今年火热的NFT话题中迅速脱颖而出的,以对标实体艺术品,尤其是毕加索等人的传世名作,属于全新的有实际资产锚定的治理币种。

也就是说,通过持有NFT,你就可以成为毕加索产品的所有者之一,可以通过投票决定这些画的归属、展览,回归到区块链社区治理的初衷。

仅这一点,NFT不仅打败了狗狗币、SHIB,同时也超越了行业内绝大多数的项目和比重。

区块链行业每年几乎都会弄出一个大动静来,2018年大家炒公链,2019年炒ICO,2020年炒Defi,到了2021年NFT成为新宠,并且效果还不错。2018年EOS万众瞩目,最后却草草收场,导致EOS价格直到今年4月底还奄奄一息。2019年的ICO很快也就偃旗息鼓,至于2020年的Defi刚火没多久,就被NFT抢去了风头。

NFT的火爆与往年的话题炒作略有不同,因为参与的人群不一样了,前几个话题的拥趸无非都是圈内人的争斗,而NFT参与的广度是此前任何一个项目都无法企及的。尽管发端了数字收集物,兴盛于艺术品,但与流量息息相关的各路明星也纷纷入局,使得NFT从区块链领域破圈,进入科技、艺术、娱乐、体育、投资等多个领域。

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NFT可能会开启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加速之旅,前景是可观的,且天然带有流量和价值属性。而且艺术品的价值是随着时间的演进,不断获得价值提升的,所以早期的投资人群最后的获利将是巨大的。

NFT选择在火币Prime上进行首发,其中的打算也意味深长。在今年的行情大涨之下,币圈涌进了大量新玩家,火币重启Prime项目,并选择NFT作为首发币种,一定会投入大量支持,使得两个项目都能一炮而红,实现APENFT与火币的强强联合和双赢。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同样也一定不会让社群和投资者失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