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解决方案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13 区块链 浏览:389

智能合约作为区块链应用的核心技术,可有效保证数据的存储和传输安全,解决中心化模式存在的信任度低、可靠性差、成本高等问题。2018年,以太坊全球日均新增智能合约地址数量超过3500个,日均个人地址数量超过85000个,至今仍在快速增长中。

尽管智能合约设计本身目的在于减少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但是,随着以太坊智能合约数量与日俱增,加之以太坊智能合约仍存在设计上的缺陷,其安全问题也随之暴露,攻击者能够利用设计漏洞,对其进行攻击,导致大量经济损失。

根据区块链安全事件数据显示,易受攻击点被攻击次数攻击123次,其中智能合约占比21.14%,易受攻击点带来的经济损失攻击347984万美元,其中智能合约占比41%,因智能合约引起的重大安全事件数量造成的经济损失在2020年到达了一个峰值。

如何有效防御智能合约安全风险,确保项目所有合约得到高效执行?其首要任务就是对智能合约进行科学合理的安全审计。

金字塔安全致力帮助企业构建区块链智能合约的智能安全审计系统,以及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合约安全审计服务,为区块链项目方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方案。

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核心环节:

代码验证与检查

每个发布的代码将接受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系统自动规则验证检查,从而确保静态代码审查通过;

节点执行动态验证

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系统的动态验证涵盖所有合约验证,并对执行过程中的状态进行审查,从而实现各种执行漏洞进行弥补,即使黑客造出漏洞,各个合约执行者也会严密审视,并挂起可执行操作;

合约执行完毕的合理性判断

合约执行完毕的结果将通过一定的规则进行评判,同时引入人工智能,对合约执行的合理区间进行分析,从而决定最终的结果输出;例如对账目进行复式审查或更高维度进行审查;

申诉机制与自动判决

金字塔智能合约安全审计系统渗透到智能合约内的每个节点,基于规则的判决机制以及人工智能审核机制,支持自动投票表决,从而保证一定的机会挽回损失。

 

 

金字塔(官网:pcsa.us)深耕互联网生态安全,多年以来一直专注新兴技术领域的研发工作,熟悉各种智能合约的代码编写规律,并能精准发现代码级别漏洞,针对目前主流的以太坊应用,金字塔能够提供专业权威的智能合约审计服务,规避因合约安全问题导致的财产损失,推动区块链技术快速安全落地,引领数字经济行业迈入安全稳定的4.0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